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一纪风华 水墨溢彩——鲁网滨州十二周年名家书画展(一)

2019-12-19 1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二年来,鲁网滨州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着宣传书画艺术就是宣传滨州的理念,关注书画艺术作品,聚焦书画艺术家,搭建书画艺术交流平台,营造书画艺术氛围。

  前言

  历经风雨,满怀收获。金色2018,迎来鲁网滨州十二周年的喜庆日子。十二年来,鲁网滨州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着宣传书画艺术就是宣传滨州的理念,关注书画艺术作品,聚焦书画艺术家,搭建书画艺术交流平台,营造书画艺术氛围。本次参展的作者都是见证鲁网滨州十二年发展的书画名家、大家,本次参展的作品都是经过精心构思创作的极品佳作。以我为媒,喜呈精彩;水墨丹青,共享情怀。值此吉日,“一纪风华 水墨溢彩”之门为您魅力打开……(以下排列以年龄为序)

   

  张中梁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滨州市三不书画院副院长。

   

  张中梁作品

   

  张中梁作品

   

  赵先闻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文化学会艺术委员会主席和中国(北京·滨州)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院长。

   

  赵先闻作品

   

  赵先闻作品

   

  沈宝明

  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国画家研究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滨州市花鸟画艺术委员会顾问、滨州新闻书画院院长。

   

  沈宝明作品

   

  沈宝明作品

   

  张金举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无棣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副研究馆员,中国海瓷艺术签约画家。

   

  张金举作品

   

  张金举作品

   

  李玉泉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科学家画院特聘画家、山东美协理事、山东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滨州市美协常务副主席。

   

  李玉泉作品

   

  李玉泉作品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219535695594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