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开展解放思想头脑风暴 员工积极建言网站发展

2020-11-11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响应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工作部署要求,围绕鲁商传媒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激发活力、创新转型,鲁网在前期发动全员思考,为网站发展建言献策提交书面建议的基础上,于11月4日、5日,先后召开两场“解放思想大讨论”头脑风暴研讨会。鲁网总编辑陶克、鲁网总经理魏好勇分别主持会议。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殷会丽)为响应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工作部署要求,围绕鲁商传媒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激发活力、创新转型,鲁网在前期发动全员思考,为网站发展建言献策提交书面建议的基础上,于11月4日、5日,先后召开两场“解放思想大讨论”头脑风暴研讨会。鲁网总编辑陶克、鲁网总经理魏好勇分别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鲁网员工从新闻采编、运营管理、技术支撑、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找问题、找思路、找对标,开展头脑风暴,做了激烈而富有热情的讨论发言。大家根据自己在网站的角色定位,认真思考,精心准备,为鲁网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真知灼见。

  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鲁网领导班子认真聆听员工的心声,对大家积极参与网站发展进行思考和建言进行了肯定。陶克表示,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头脑风暴展示了鲁网上下刀刃内向的决心,大家投入的态度和批评的声音,对网站整个领导班子也是一种激励和教育,网站将积极回应员工的关切,强化问题导向,制定责任清单,上下同心同力,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闻媒体和“山东第一财经门户”。

  下一步,鲁网将深度剖析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对策,完善制度,创新思路,优化管理,为下一阶段的企业对标工作提供依据,为鲁网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鲁网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11116117269662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