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入围2019年度济南规上服务业企业,获财政奖励

2020-09-03 1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联合发布《关于发放2019年度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资金的通知》,省级新闻媒体鲁网的运营实体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等469家企业共获奖金2425万元。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徐英淦)近期,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联合发布《关于发放 2019年度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资金的通知》,省级新闻媒体鲁网的运营实体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等469家企业共获奖金2425万元。

  通知说,为缓解疫情期间服务业企业经营困境,帮助共渡难关,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现启动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落实工作。根据《济南市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有关规定,经省、市审核的2019年度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共453家(不含物流业企业),每家企业奖励资金5万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且增速超过全市平均的服务业企业16家,一次性给予企业负责人或业务负责人10万元奖励。此次奖励资金共计2425万元,由市与区(县)两级按五五比例分担。

  经统计,历下区分布的规上服务业企业最多,共125家,其次是济南高新区的108家。此外,市中区59家,槐荫区30家,天桥区36家,历城区43家,长清区9家,章丘区18家,济阳区7家,商河县2家,莱芜区3家,钢城区4家,莱芜高新区6家,先行区、平阴县、南部山区各有1家。

  隶属于鲁商传媒集团的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成立于1997年,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多媒体同步直播指定媒体。作为“山东第一财经门户”,鲁网已成为山东省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是海内外了解山东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