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领导一行来鲁网沟通交流工作

2020-09-25 1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兼投资推广总监巩连全、投资推广经理沈思峰、驻山东联络处副主任方明远、行政助理陈国伟等一行来鲁网沟通交流工作。鲁网总经理魏好勇,总经理助理、影视部主任李震,新媒体部主任肖飞参加活动。

  鲁网·泰山财经9月24日讯(记者 王文馨 摄影 边兴珂)23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兼投资推广总监巩连全、投资推广经理沈思峰、驻山东联络处副主任方明远、行政助理陈国伟等一行来鲁网沟通交流工作。鲁网总经理魏好勇,总经理助理、影视部主任李震,新媒体部主任肖飞参加活动。

  

 

  目前,鲁网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山东联络处精心策划的《 "泉"面看香港 》城市探访专题报道正在进行。该专题报道分为8期,特邀香港经济、文化、旅游等不同领域的资深人士,分别从文化艺术成果、城市规划建设、投资推广、人才引进、人文旅游资源等多个方面解读香港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借助鲁网及战略合作伙伴媒体的综合传播优势,全面解读香港,让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关心香港的读者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香港。

  

 

  《 "泉"面看香港 》第五期——香港投资推广专题将于10月2日播出。巩连全副主任将作为本次专题的特邀嘉宾,解读与分享香港投资推广方面的优势及政策,为有意前往香港创业投资的内地人提供详细路径。   

  

 

  座谈会上,巩连全副主任介绍了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对接下来的宣传报道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专题报道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魏好勇表示,感谢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领导对鲁网工作的支持,鲁网将全力做好这次宣传报道及推广服务,相信随着系列宣传活动的推进,对加深鲁港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交流都会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9253768158941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