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专题会议

2021-02-22 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5日下午,鲁网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传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网支部书记王法争主持会议并讲话,鲁网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陈心如 张超)2月5日下午,鲁网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传媒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网支部书记王法争主持会议并讲话,鲁网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王法争传达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庞道锋在2020年度传媒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组织与会人员从政治站位、党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自省,认真学习了讲话中提到的七点要求。

  王法争在讲话中表示,鲁网要坚持贯彻“站位更嘹亮、做事更敞亮、作品更漂亮”的理念。站位要有高度,2021年要有一个高起点,明确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事要有风度,工作中相互配合,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

  最后,他对鲁网提了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鲁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度、党建引领力、新闻穿透力,党建上以过硬党支部的建设为目标,对标对表,以党建促发展,提升鲁网品牌。要坚持财经特色,坚持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不动摇,立足客户端、短视频的风口,迎风而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2225221215939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