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党支部组织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2021-01-21 1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0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感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殷会丽)10月10日,鲁网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感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鲁网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就近的鲁信影城观看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辉煌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中国女排,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更是一群人一起拼团队精神的宣言。“中国女排,流血不流泪,掉皮不掉队”,感动着每一名现场观影的党员,随着女排姑娘们一次次夺冠,国歌声在耳畔一次次响彻,许多人也难抑眼中激动的泪水。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姑娘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党员李颖认为,这次观影活动特别有意义,看完电影倍受激励,她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女排精神,带领采编中心团队努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入党积极分子刘兆是第一次参加支部党建活动,观看了影片《夺冠》之后深受鼓舞和教育。刘兆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女排精神为榜样,不断努力奋进,创造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1215852094048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