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考核组到鲁网进行年度考核

2021-01-21 1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9日上午,山东省委网信办二级调研员李明带领省委网信办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鲁网进行内容管理年度考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鲁网2020年度内容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范金鑫)1月19日上午,山东省委网信办二级调研员李明带领省委网信办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鲁网进行内容管理年度考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鲁网2020年度内容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

  李明一行听取了鲁网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资料,检查了规章制度建设执行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网络安全情况等,并到鲁网采编中心值班室、演播室、机房等部位进行实地察看。李明对鲁网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鲁网作为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2020年在加强网络新闻宣传和网评工作以及突出财经特色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网站下一步的工作,李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正面宣传导向,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二是落实平台主体责任,继续推进业务精细化建设。

  鲁网总编辑曲义伟代表鲁网对省委网信办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守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责任担当、突出特色谋发展、有序推进媒体融合、立足平台思维开展网评工作、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对鲁网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在省委网信办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鲁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实时掌握网络舆情动态,创新传播载体,统筹传播资源,通过网、端、微“三位一体”联动,进一步巩固壮大党的舆论宣传和意识形态主阵地,充分发挥好鲁网作为主流媒体的作用,传播山东正能量和好声音。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1215734726685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