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山东两会 > 话题 > 正文

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发挥好青岛港的“桥头堡”作用

2019-02-14 1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省人大代表、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奉利在接受鲁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刘家义书记提出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要求,把青岛港的工作做好。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张铭芳 王丽雪)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省人大代表、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奉利在接受鲁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刘家义书记提出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要求,把青岛港的工作做好。

  李奉利告诉记者,青岛港是一个始于1892年的老港,在这120多年的发展过程当中,它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文化,我们这一代人面临的任务就是怎么把青岛港的招牌擦的更亮。把传统优势发挥好,弘扬好我们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真正使青岛港作为我们城市最靓丽的一张名片。

  今天上午,省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奉利认为,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说的非常客观,也非常全面。“对我们山东省在过去一年当中取得的成绩,给了一个非常实在的描绘。我觉得特别深刻的是对2019年的工作做的谋划。作为一个来自沿海城市,特别是在港口工作的我来说,特别的兴奋,因为在省长的报告当中有专门的篇章提到了加快建设一流海洋港口,包括我们如何发展海洋经济这方面的内容。这里面不仅仅有要求,并且给我们提出了非常多的具体的路径,甚至方法。所以我们有信心,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刘家义书记提出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要求,把青岛港的工作做好。真正在海洋强省建设达到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方面做出我们应该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214588781572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