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落实年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李新峰:2019山东“落实年”需各行业全身心投入

2019-02-13 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各界政协委员齐聚为山东发展建言献策。2019年作为山东的“落实之年”,政协委员也有话说。在政协会议开幕之后,鲁网记者采访到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李新峰。看他如何理解2019的“落实之年”。

   

  鲁网213日讯(记者 季明智 范金鑫)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各界政协委员齐聚为山东发展建言献策。2019年作为山东的“落实之年”,政协委员也有话说。在政协会议开幕之后,鲁网记者采访到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李新峰。看他如何理解2019的“落实之年”。 

  李新峰在谈及“落实年”时说,在政协会议之前,刚参加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非常及时,非常振奋人心,收获很多。 

  李新峰表示,“当下山东省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的内容可以说是‘干货满满',既给大家想方法,又让大家打消疑虑,让大家边干边总结经验,允许容错,让大家主动担当。我认为这个这个会非常有意义。” 

  李新峰向鲁网记者举例介绍说,2019年山东会议将压缩三分之一,新出台的文件也将压缩三分之一,督查将减少50%,这一系列举措能够让大家心无旁骛去工作,提供了一个尽可能不受干扰的工作环境。这为各项工作的落实也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李新峰表示,在去年底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把2019年定为“工作落实年”。并在今年开年首日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足以见得省委、省政府对工作落实的重视。2019年作为担当作为年,山东很多工作都在落实中,加快各项工作的落实,需要各个行业的同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建设新山东,创造新辉煌的战役中来,“我也特别渴望山东能够继续走在前列,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W020190215386024107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