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马拉松阅读 > 推荐书目 > 正文

我不是怪兽

2019-07-16 1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飞天小魔女9我不是怪兽》的故事中,非非带着怪兽事务所团队与魔法丘的同学诗诗携手合作,共同协助小珠,一位没有朋友的孤独女孩,处理没有自信、经常遭到同学霸凌的困境,帮助小珠找到真正的自己。

  每每面对校园里那些嘲笑自己的女孩们,在她们的言语及肢体攻击之下,小珠感觉像一只离开水的金鱼,呼吸不到空气,快要窒息。在《飞天小魔女9 我不是怪兽》的故事中,非非带着怪兽事务所团队与魔法丘的同学诗诗携手合作,共同协助小珠,一位没有朋友的孤独女孩,处理没有自信、经常遭到同学霸凌的困境,帮助小珠找到真正的自己。 

  作者:林秀穗;绘者:廖健宏 

  丰子恺图画书奖、信谊图画书奖作者林秀穗、廖健宏两位老师是一对充满图画书创作热情的夫妻档,一个写文字,一个画图画,琴瑟和鸣奏佳音,合作创作了近百本小说等作品,曾获波隆那儿童书展东方小美人台湾馆推荐原创童漫绘者之一,金鼎奖,信谊幼儿文学奖佳作奖与首奖,信谊图画书奖,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评审委员奖等。 

  他们关注儿童绘本阅读与创作相融合,提倡将书面的绘本阅读与现实的儿童生活相融合,倡导多样化的阅读体验,为亲子阅读提供更具参与感的选择。他们创作的绘本充满童真,孩子喜欢,真实质朴的情感在趣味盎然的故事中涓涓流淌;大人也会被打动,原来人世间深刻的哲理、人性内心深处的柔软都可以用故事来展现。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图画;创作;怪兽;小珠;廖健宏;丰子恺;故事;绘本阅读与;事务所;女孩
./W020190717547383709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