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2020马拉松阅读 > 冠军来了 > 正文

速看!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冠军“夺冠心得”来了

2020-07-25 1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5日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中,来自舜文中学的申海伦在近三十名比赛选手中勇夺桂冠,成为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的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
速看!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冠军“夺冠心得”来了
0:00:00
0:00:00

  鲁网7月25日讯 7月25日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中,来自舜文中学的申海伦在近三十名比赛选手中勇夺桂冠,成为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二场的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申海伦今年13岁,就读于舜文中学,平时很喜欢读书。谈及此次比赛,申海伦说:“比赛过程中,读到比较好的地方就会记下来,做好记录,平时在家也很喜欢读书,比较喜欢类型是文学类,类似于《昆虫记》这种的。偶尔会看一下探案类。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也在意料之外,也很开心。” 

  据了解,申海伦去年也参加了比赛并成功进入决赛,对于这两场比赛的不同感觉,申海伦说:“第一场比赛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所以会比较紧张,这场比赛由于之前积累了经验会更加轻松淡定。” 

  记者随后采访了申海伦的妈妈,申海伦妈妈表示:“孩子平时自律性比较强,很有计划,学习也不错,很少有让我操心的地方。她平时就比较喜欢读书,这次比赛我先给她报上了名,主要想锻炼一下孩子,提高阅读水平,报名消息告诉她之后她很开心。”谈到两次参加比赛的不同,申海伦妈妈说:“这次比赛状态要好于上次,上次比较紧张,这次状态比较好。” 

  “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鲁网16地市新闻频道承办。继济南赛区之后,活动将在山东16地市陆续开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725484287910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