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2020马拉松阅读 > 冠军来了 > 正文

篮球少年夺冠记

2020-08-16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鲁网16地市新闻频道承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五场开赛。来自济南历城区实验小学的李楷瑞以96分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冠军,顺利晋级总决赛。

  

  鲁网8月16日讯 8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鲁网16地市新闻频道承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预选赛第五场开赛。来自济南历城区实验小学的李楷瑞以96分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冠军,顺利晋级总决赛。

  “还挺意外的,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能拿冠军”。李楷瑞说。今天来参加比赛的李楷瑞穿了篮球球衣和球鞋,球衣上印着美国篮球球队勇士队的字样以及30号的标识。“30号是库里,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篮球,除此之外还有踢足球,游泳。”李楷瑞开心的跟记者分享。记者了解到,李楷瑞除了日常学习和阅读课,每逢寒暑假也会抽空参加冬令营夏令营以及短期游学活动,李楷瑞爸爸表示,对这一方面也是比较支持。

  谈起成绩,李楷瑞谦虚地说:“还行吧”。经过仔细询问,李楷瑞口中的“还行”居然是班里的第一名。采访过程中,李楷瑞爸爸说:“李楷瑞在一二年级包括三年级上学期成绩都一般,从三年级下学期开始成绩慢慢进步,老师也有看到他的努力。”对于孩子对阅读的兴趣,李楷瑞爸爸更是大力支持,为此还专门给孩子报了阅读课,李楷瑞爸爸说:“孩子有阅读兴趣作为家长应该支持,而且他们阅读课学习效果也很不错,孩子很喜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816576453847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