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全国各地 > 正文

1.5小时部署 重保105亿元网上签约

2020-02-10 2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了“网上签约”仪式,总投资105亿元的12个“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重点项目集中进行 “网上签约”。而在当天下午,山东联通黄岛分公司接到视频会议保障工作要求时,距签约仪式开始仅剩1.5小时。

  鲁网2月10日讯 2月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了“网上签约”仪式,总投资105亿元的12个“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重点项目集中进行 “网上签约”。而在当天下午,山东联通黄岛分公司接到视频会议保障工作要求时,距签约仪式开始仅剩1.5小时。 

  黄岛联通立即组织专业员工及维护人员赶赴现场,以坚实的通信网络基础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对视频会议实施通信重保。 

  根据现场研判,此次视频会议通信保障兵分三路,第一队两人驻守会议室现场,检查网络布线,及时响应会场需求,随时排查可能出现的故障;第二队两人值守政府办公楼机房和公司机房,实时监控签约期间的网络状态;第三队由两名线路抢修人员在通信应急车辆随时待命,便于及时抢修线路问题。 

  

  整个签约仪式的45分钟时间里,视频流畅,内容清晰准确,声像时延极低,12个项目一气呵成,签约仪式顺利完成。黄岛联通网络运营中心6名成员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为疫情防控和新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常务副主任、商务局局长孙晓辉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微信、电话、视频、邮件等信息化多种方式为项目达成提供了可靠的便利条件,新区招商部门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依靠可靠的通信网络,全面加强“网上”招商,迅速积累了一批项目,达成此次签约意向。(通讯员 米茹 张涛)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