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上班第一天 济南市住建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3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了解到,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对局属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曹汉)记者了解到,2月3日是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局党组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对局属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学锋分别带队到济南城建档案大厦、房产大厦、直管公房进行检查、督导。督导组要求,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并严格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延期、错峰办理业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 

  上班第一天,济南市城建档案大厦、房产大厦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工作准备,对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济南市房产交易监理所及时调配业务科室骨干力量,处理电话咨询和业务预约登记,2个多小时内接听电话100余个,预约业务办理近20件。 


责任编辑:黄钰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