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旅游集团“四项部署”“五个必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01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7日,银座旅游集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主要部室、驻济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网2月1日讯 1月27日,银座旅游集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主要部室、驻济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国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及相关政策,会议作出四项部署。一是按照政策延长假期。2月3日正式上班。在济南以外及与企业不在同城的员工,返岗日期另行通知;已在济南的员工不允许离开;所有员工在疫情结束前,必须严格遵循当地防疫部门要求,不外出旅游,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及时报备详细信息。二是切实保障员工安全。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实际在岗人员数量压至最低,非关键岗位人员采取居家或在线办公。三是下发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员工春节返程上班时间及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指导意见。及时通知到所有员工,确保安全。同时,以每五天作为一个防控时间节点,进行具体要求的调整及发布。四是做好生产经营恢复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充分利用“空窗期”,研究相关政策,规划恢复期的生产经营工作,为下一步全面迅速开展生产经营打好基础。

  按照上级防控相关要求,银座旅游集团所属单位坚决执行“五个必须”,即:在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来自疫区省份的宾客入住酒店必须报备;入店客人必须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入场;必须严格身份证登记管理;一旦有疑似病人出现,处置必须合规。同时,公司自1月26日起暂停人员聚集区域如餐饮、会议、康乐等场所的对外接待。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