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共同战“疫” 易通在行动

2020-02-01 17: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备战,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鲁网2月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备战,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下发《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员工以“备战”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面消杀,确保安全。每日对各楼层通道及室内进行不低于两次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禁止外卖和快递人员进出。严格排查,加强预警。公司大楼只保留一个进出口,统一对值班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应急值守和全员每日健康打卡制度,每日统计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及假期出行情况;统计所有外租业户上班时间,收集相关员工及其家属的身体和外出情况,并号召外租业户成立防控小组。

  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钉钉群等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发布《健康倡议书》,确保传达至每位员工及家属,号召大家按照科学指引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每日上午和下午各发布一次预防指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防控措施,引导大家提高防护意识;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号召全体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

  多措并举,网上办公。针对春节假期延长的情况,易通发展集团迅速启动各部位关键岗位值守与居家移动办公联络工作机制,引导员工通过钉钉、微信等通讯工具定期提报工作进度,切实保障特殊时期公司各条线业务不脱节、服务不掉挡、工作无空缺。

  易通发展集团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和担当为要的鲁商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