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停工不停学 鲁商发展开展“三在三补一提升”活动

2020-02-06 1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延长假期阻击疫情。为科学安排好延期开工期间干部职工的工作和学习,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停工不停学”,面向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三在三补一提升”活动。

  鲁网2月6日讯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延长假期阻击疫情。为科学安排好延期开工期间干部职工的工作和学习,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停工不停学”,面向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三在三补一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以“改革创新年”为主题,倡导“隔离病毒不隔离前进的脚步、假期延长不拖延工作节奏”,全力抗击疫情,全速推进企业创新改革发展步伐。

  “三在”,即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干部职工在家上班、在群上岗、在线培训。“三补”,即中层正职干部要补齐2019年度未完善的总结分析、补充完善对2020年战略落地工作的思考、补足平时没时间做的反思。“一提升”,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线上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研习专业课程,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并围绕实现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目标,形成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由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牵头搭建在线学习平台并制定学习计划、下发通知。组织人力资源部还牵头建立了“鲁商发展微课堂”学习群组。2月6日将开展首期线上集中学习活动。通知要求,鲁商发展各部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抓好落实,中层以上人员要将“三补一提升”成果作为公司分析研判年度工作的重要参考。对中层副职及其他管理人员的“三补一提升”成果报告,有关部门将按照不低于40%的比例进行抽查,确保“三在三补一提升”活动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