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汽车打通海外采购渠道加大防疫物资供应

2020-02-09 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面对防疫物资匮乏的局面,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以“战备”状态,第一时间成立了医疗物资海外采购工作小组,借助自身供应链优势,打通海外采购防疫物资渠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

  鲁网2月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面对防疫物资匮乏的局面,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以“战备”状态,第一时间成立了医疗物资海外采购工作小组,借助自身供应链优势,打通海外采购防疫物资渠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

  海外采购过程中,鲁商(香港)有限公司发挥国际采购渠道和国际收付优势,24小时在线联络境外生产商,多方筹集货源,保障防疫物资供应;鲁商供应链(青岛)有限公司重点做好境内外联运、报关报检和仓储物流等工作,确保紧缺物资以最快速度运至国内,充实到抗击疫情一线;公司员工时刻心系疫情,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复杂等困难,加班加点筛选信息、比对货源、核实物流,确保全流程采购安全顺畅。

  通过多方沟通和密切协作,海外采购的首批3000个护目镜和3000套防护服等急需物资,经检测装车和跨国十余小时运送,已于2月5日由韩国仁川运抵青岛。第二批防疫防护物资也将按照合同和海运航线,以最快速度装运回国。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银座汽车充分发挥在国内外供应链优势,群策群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以更大责任、更实举措,动员一切资源力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