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鲁商发展召开视频会 动员打赢防疫阻击战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02-26 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8日下午,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召开直属单位负责人视频会,动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鲁商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全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洪波参加会议。

  鲁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下午,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召开直属单位负责人视频会,动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鲁商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全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洪波参加会议。 

  自复工一周多时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鲁商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体员工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充满了战胜疫情、奋力工作的信心和斗志。会议要求,当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鲁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决心。 

  赵衍峰指出,房地产业是目前以及未来一段时期规模最大的行业,但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盈利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鲁商置业”更名为“鲁商发展”,公司并入、收购诸多优势产业和企业,我们步入了“大健康”发展段阶。要按照生态健康、生物医药双轮驱动的定位,充分剖析“我们的优势在哪里”“我们的差距在哪里”“我们的出路在哪里”,各级负责人要以身作责补短板,全力以赴挖潜力;要采取各种措施,按照“高目标、强激励、严管控”的要求,按照“国人美好健康生活知已”和“生态健康高端品牌、生物医药领军企业”的定位,树立“我给您提供健康,您给我一个舞台”的经营理念,让员工人尽其才、让投资者放心,着力推动改革创新;要立足当前的实际,转变发展方式,“开源”抓回款、“节流”缓投资,要去库存、降杠杆、快周转,努力实现防风险、快发展目标;要发挥集团的优势,整合鲁商集团资源、协同集团各产业,紧紧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大消费、大健康产业,快速孵化、布局,实现融合、转型、快速、可持续发展;要努力追求有回款的签约、有利润的现金流、有盈利的增长、有品质的产品、有口碑的品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张全立对公司现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商发展各城市公司总经理、特设经营单位负责人在各自单位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