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一线传声 > 正文

兖州区龙桥街道“红色物业”硬核防疫 高举党旗当好哨兵

2020-02-01 1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年初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集结令下,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辖区全体“物业人”立即取消春节休假,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连日来始终坚守在小区防疫的最前线,勇当群众家门口的防疫“哨兵”。

   鲁网21日讯 大年初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集结令下,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辖区全体物业人立即取消春节休假,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连日来始终坚守在小区防疫的最前线,勇当群众家门口的防疫哨兵 

龙桥街道党工委着力发挥红色物业优势,强化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全面延伸防控触角,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米

物业党支部成立突击队,让党旗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红色物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员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防控;红色管家提供贴心服务,让居民在家安稳过节……一系列硬核举措让群众安心、放心、有信心。

在各个小区防疫工作最前线,处处可见物业人忙碌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正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筑牢防控安全网,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护。物业公司全员培训疫情防控知识,配备消毒水、医用酒精、防护口罩,要求按照正确的洗手步骤勤洗手,建立员工体温档案,对值班在岗人员于上班、下班时两次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在家员工每日一次报备体温及所处位置。

为满足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生活需求,确保安全隔离,红色物业开展爱心敲门送餐服务,红色管家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基础上,每天通过电话微信了解被隔离人员的物资需求,帮他们采买食物等,送到家门口,挂在门把手上,再通知被隔离人员自取,确保他们生活无障碍、安心过春节,既保证了小区的安全防疫,也温暖了被隔离人员的心。

及时告知业主做好防范措施,通过业主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线上、线下信息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做好疫情提醒工作。普遍建立疫情汇报群、红色管家工作群、小区业主群、小区楼宇群等四级微信群,最大限度地将辖区内的住户纳入其中,减少面对面接触,强化点对点联系。(通讯员 乔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