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我们复工了 > 精彩视频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守卫楼宇,保护企业 天鹅大厦战“疫”进行时【我们复工啦】

2020-02-24 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这就是山东丨守卫楼宇,保护企业 天鹅大厦战“疫”进行时【我们复工啦】
0:00:00
0:00:00

  鲁网224日讯(记者 范金鑫 黄钰淇)2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目前我们演播室所处的位置是天鹅大厦,”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鲁网记者韩黟瞳介绍道:“作为作为写字楼、商务楼宇的代表,单位特点是人员密集,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还承担整个楼宇防控的责任,天鹅大厦在复工之后呢,该如何正确的进入写字楼这样人员密集的场所呢?”在随后的连线中,观众跟随现场连线记者,感受了一把写字楼严密的消毒防疫举措。

 “湿式作业,避免引起扬尘;每天两次使用75%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每周一次对出风口、冷凝水积水盘、过滤网进行消毒;电梯运行时,乘坐电梯的人数不应超过额定人数的一半…”介绍起天鹅大厦的防疫措施,天鹅大厦天鹅物业经理林旭东了然于胸:“在疫情防控上我们是十分严格的,不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还想方设法为各家单位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比如为保证大家方便又安全的就餐,现在我们统一把餐食送到各单位办公处,避免集中就餐带来的问题;为方便楼内人员进出,我们办理相关证件……”

   本次直播为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鲁网《战“疫”·山东在行动》专题报道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
./W020200224603700300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