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我们复工了 > 精彩视频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对抗疫情,蒙牛山东在行动【我们复工啦】

2020-02-24 1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这就是山东丨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对抗疫情,蒙牛山东在行动【我们复工啦】
0:00:00
0:00:00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范金鑫 张佳伟)2月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直播的第三站来到了蒙牛乳业山东分公司位于济南的储藏仓库,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门口一辆辆整装待发的运输车辆。在仓库出口处,不断有工人从仓库内搬运出来一箱箱奶制品,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将奶制品装车。济南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副经理冯金龙介绍,春节期间他们没有停工,“我们必须保障民生所需供应到位。为了保障员工安全,在大家工作期间,为所有人都分发了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确保每天三次体温测量,让大家安心安全地组织生产。”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赠物资给一线战“疫”人员。在现场,记者与冯金龙聊起了蒙牛9天内捐献6次产品的事儿。“我们是央企旗下的民族企业,大企业就应该担当大责任,即便现在生产线稍微有点紧张的情况下,捐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希望能为一线抗疫的人员做点实事儿。”冯金龙表示,后续蒙牛将继续为前线捐赠牛奶,保障一线人员的蛋白质需求。

  本次直播为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鲁网《战“疫”·山东在行动》专题报道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
./W020200224597640635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