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鲁力助农 > 正文

中国供销合作社“e家优粮”东营淄博路生鲜便利超市开业

2020-04-21 0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位于东营西城淄博路上的“e家优粮”淄博路生鲜便利超市开业,附近小区居民纷纷前来选购肉制品、奶制品、有机鲜米等生活用品。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闫洪锦)4月18日,位于东营西城淄博路上的“e家优粮”淄博路生鲜便利超市开业,附近小区居民纷纷前来选购肉制品、奶制品、有机鲜米等生活用品。

  该店是中国供销合作社授权经营的大型连锁超市,并计划在今后两年之内在东营市三区两县开设300多家分店,打造东营市民的绿色有机食品采购基地。

  据了解,如何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使老百姓都能吃到绿色有机的放心健康食材,进而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是中国供销合作社“e家优粮”品牌生鲜便利超市的服务宗旨。

  “e家优粮”品牌生鲜便利超市的经营理念是以绿色有机食品为主打产品,通过优质的食材、养生的理念、贴心的服务来逐渐影响和改善人们的饮食消费理念。

  该超市经营产品包括各种主食、辅食及日常生活用品。主打产品有:来自宁夏盐池的滩羊肉、牛肉,“一正”有机黑猪肉、黄河口“金河滩”有机鲜米、新疆阿勒泰 “傻骆驼”品牌有机沙棘原浆、吉尔吉斯斯坦的“天山的恩赐”成熟蜂蜜,广西巴马的“巴山谣”火麻仁油、祁连农庄有机藜麦、蓝堡臻鲜奶、以及来自俄罗斯的优质冬小麦面粉、鲜面条等等。所有产品均获得我国的绿色有机认证。其中,生鲜肉类食材在饲养过程中不使用激素饲料及抗生素、农药、化肥等,无任何化学残留,生产过程采取太阳能灭虫灯灭虫,充分保证食材的绿色有机、生产源头可追溯,为广大市民提供纯天然的健康食材。

  中国供销合作社“e家优粮” 东营淄博路生鲜便利超市的开业,将为东营市民提供更加健康、绿色有机的食材,为提升东营市民身体素质及身体免疫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