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鲁力助农 > 正文

预约通道开启!4月24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赏千亩牡丹花海!

2020-04-21 1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了解到,“2020童梦香村大型公益赏花活动”将于4月24日在该区大村镇盛大开幕,千亩牡丹在和煦的阳光中绽放芬芳,静待游客的到来。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娜)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了解到,“2020童梦香村大型公益赏花活动”将于4月24日在该区大村镇盛大开幕,千亩牡丹在和煦的阳光中绽放芬芳,静待游客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将采用市民一元特惠预约入园,医护工作者免费网上预约入园的形式,景区开放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至5月31日,9:00-16:30。活动所收费用将全部捐给防疫公益事业,市民朋友既可以赏千亩牡丹放松身心,还可以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一举两得。

  童梦香村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由城发集团(青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投资约2.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约1120亩。园区融合四季花景、田园风光、休闲农业、乡村民俗等元素,依托大村镇四季美景,发掘当地龙马文化,为市民开辟了一片梦幻花香的田园乐土。

  童梦香村定位为国家级牡丹科技研发平台、世界级牡丹种质资源平台、国际牡丹文化交流平台。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合作成立中国农业科学院牡丹青岛分中心,建设了世界牡丹芍药基因库,从国内外引进1600余个牡丹芍药品种,栽植面积700余亩,约40万株,目前在国内外得到确认的8个牡丹品种群中,园区包含其中6个牡丹品种群和1个牡丹亚群,即中原品种群、江南品种群、西北品种群,日本品种群、法国品种群、美国品种群、鄂西牡丹亚群。芍药品种囊括了中国芍药、欧洲芍药、北美芍药三大品种群。童梦香村已成为国内种植品种最多的专业牡丹芍药观赏园之一,入选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青岛西海岸新区研学旅行基地,青岛市自驾游协会自驾游基地。

  本次活动在赏花的同时,还吸引了民间传统手工艺人入驻,为大家展示民间传统手工艺之美。同时,美食也是游客的必备选项,充满田园气息的煎饼卷菜、大包、烤冷面、蛋仔冰淇淋等美食带您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00422434104453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