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1专题 > 2021春节专题 > 家乡年味 > 正文

【山东年味】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味更浓

2021-02-14 0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温暖的期盼,回家过年意味着欢乐与团圆。今年春节却不同以往,很多人暂停了回家的脚步,选择就地过年。但我们相信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鲁网·泰山财经2月14日讯(记者 薛喜博)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温暖的期盼,回家过年意味着欢乐与团圆。今年春节却不同以往,很多人暂停了回家的脚步,选择就地过年。但我们相信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外面“风大雪大”,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里却温情满溢,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味更浓。 

  王佳铭是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一名工作人员,家在青岛的他选择留在日照过年。他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我选择留下来过年,产业园给我们提供了暖心的年夜饭,还有共享书吧、健身房等文化和娱乐设施,我很期待这个特别的春节。” 

  别样团圆年夜饭,热情一口一口吃出来。年夜饭被称为“中国人最温暖的仪式”,它承载了阖家团圆的温情,更寓意着对来年的诸多期盼。过年最重要的仪式感就是团团圆圆吃年夜饭,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产业园四楼餐厅将为园区就地过年的朋友们准备“暖心年夜饭”,让大家在异地他乡也能品尝“家”的滋味,感受“家”的温暖。 

    

  一杯咖啡,一本好书,爱书人自有一片宁静的空间。过年,他们都来城市书房看书。 

    

    

  就地过节难免夹杂着孤单与思念,在这个特别的新年假期里,产业园的城市书房为您的精神世界保驾护航!一起在咖啡氤氲中拿起书本,一起走近文学,走进历史,或者走进自然,用文字治愈心灵,过一个书香新年。 

  看淡世事无常,不惧寒冬热爱人间,平安喜乐更要健健康康。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对大家来说是很苦恼的事。面对着美味海鲜,烤鸭鲍鱼,爆肚肘子,总不能装淡定而不动筷子吧。而动了一筷子就想着下一筷子,一顿接一顿下来,肚子上的肉越积越多。产业园健身房为您全天候开放,来打打乒乓球健健身,又快乐又放松! 

    

    

    

  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牛年如期而至。此心安处是吾乡,无论在哪里过年,都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疫情防控不松懈,口罩绿码随身带。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牛”转乾坤! 


责任编辑:刘晓婧
分享到:
./W0202102143376620326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