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好网民·在山东|白汝明:用心引导,让人们从关注疾病转为关注健康

2022-06-01 16:5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聊城市茌平区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白汝明,用心讲好医患故事,以公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利用微信视频号,为人民群众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知识,促进公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动医患双方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从“关注疾病”向“关注健康”转变。

  近年来,白汝明共拍摄健康科普、疫情防控、双城同创、卫生节日等视频140余个,在微信视频号上的总播放量达到190余万次,单个视频最高播放量突破10万,不仅为人民群众准确查询和获取健康知识提供了便利,也推动了医院自媒体健康科普知识发布和传播水平迈上新台阶,连续两年被聊城市茌平区委宣传部、聊城市茌平区委网信办评为“茌平区自媒体联盟模范个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白汝明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方针、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