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好网民·在山东|曲聪聪:传播正能量 弘扬主旋律

2022-06-01 16:5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自参加工作以来,曲聪聪一直在办公室负责宣传、精神文明、保密安全等工作,他把分管负责的每项工作都装在心中,抓在手上,干在实处。自觉传播正能量,弘扬网络主旋律。

  曲聪聪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宣传培训,提升政治洞察力和新闻敏锐性,把中心开展的工作宣传出去,加强与中心宣传部门的沟通协调,扩大宣传广度,增加宣传深度,提高宣传时效,及时发布县领导工作动态、重大会议、开展各类志愿活动等工作宣传报道。2021年以来,曲聪聪在“东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报道24篇,制作疫情防控科普视频、疫苗接种科普视频2个,提升中心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络上各种舆论铺天盖地袭来,正确的舆论引导意义重大,曲聪聪通过评论、回复朋友圈里的各种疑问助力疫情防控,经常性的在朋友圈、工作群中发布疫苗接种、防控政策,绝不发布未经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第一时间转发各类疫情防控公告,扩大群众知晓率,在单位门口张贴“场所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推广使用场所码,做好本单位全体人员的摸排管控,利用工作群将县指挥部的人员摸排通知到每名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中心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保密教育等活动宣传视频、图片传播正能量。加强保密安全管理,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不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处理涉密文件资料在中心开展保密安全警示教育,以案说法,让每名干部职工将保守秘密入脑入心并严格执行。

  今后,曲聪聪将进一步提升网络素质,为营造健康安全网络环境发挥个人作用。为抵制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网络不良信息,积极发声,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好网民”做出点滴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