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2020-05-22 13:36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攻坚,坚持民生优先,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续工作,努力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鲁网5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攻坚,坚持民生优先,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续工作,努力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先后来到莱芜医药产业园、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高效热能机组制造项目现场、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总装车间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园区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成听取了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莱芜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孙立成指出,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吃紧较劲的时候。莱芜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两会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咬定既定目标任务,保持攻坚干劲,以“双胜利”的实际成效彰显莱芜担当。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到莱芜区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 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

  孙立成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努力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紧盯省会副中心目标定位,抓住用好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升境界标准,自我加压奋进,自觉对标省委对济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各方面工作都以此来谋划、来推进,在省会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加快动能转换,努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聚焦龙头带动,做好产业配套的文章;聚焦钢铁转型,做好提质增效的文章;聚焦壮大特色,做好品牌培育的文章。要深化改革攻坚,以思想解放引领改革,以问题导向推进改革,以务实作风保障改革,确实用好“关键一招”。要坚持民生优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生态环保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行政区划调整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要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扛牢主体责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正风肃纪,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持续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续工作摆上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解决遇到的问题矛盾,真正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创造力凝聚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