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

2020-06-23 09:45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2日中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湘西州煜龙国际酒店会见了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率领的济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中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湘西州煜龙国际酒店会见了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率领的济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 

  乌兰在会见时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济南市多年来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对于湘西脱贫攻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湖南省特别是湘西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效。在济南的帮扶协作和当地干部群众的拼搏努力下,湘西州的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湖南人民、湘西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当前,我们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济南市继续关心和支持湘西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更多协作项目落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 

  孙立成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济南市党政代表团对湘西州优美的生态环境、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产业布局留下了深刻印象。湘西州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将精准帮扶举措落到实处,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这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济南市学习借鉴。在今后的扶贫协作中,我们将在产业项目、就业帮扶、农特产品销售、人才交流培训上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联系,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湖南省领导会见济南市党政代表团 乌兰孙立成叶红专参加活动 

  参加会见的还有:湘西州领导叶红专、龙晓华;济南市领导蒋晓光、王宏志、郑德雁。(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