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夏至未至,少年归来!历城区中学非毕业年级开学掠影

2020-05-25 1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4、25日,济南市历城区高、初中非毕业年级4万余名师生正式返校,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殷会丽)5月24、25日,济南市历城区高、初中非毕业年级4万余名师生正式返校,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历城二中

   

   

  5月24日,历城二中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复学返校。结合高三年级开学经验,此次返校,各级部采取分批次的方式,按照上午高二、下午高一的顺序,保证了学生入校的有序和道路的通畅。下午4点30分,所有学生全部顺利返校。

  稼轩学校

   

   

  告别“史上最长寒假”和网课,寂静的校园又热闹起来,5月25日,稼轩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课。测温点、节流点、小车队……井然的秩序离不开老师们的未雨绸缪和辛勤劳动,他们的付出也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赞誉。

  郭店中学

   

  5月25日,郭店中学迎来了初一初二开学季,一大早,不到六点,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到位,学生到校后有序检查健康码等健康登记信息,然后入校测温,进入教室二次测温,整个环节流畅自然,孩子们来了,学校一下子充满了生机,感谢你们归来,孩子们,初夏的校园因你们的到来变得更美好!

  凤鸣学校

   

  疫散花开,燕子归来。5月25日,凤鸣学校初一初二学生回归了阔别许久的校园,共享美好的学习时光!疫情是一场灾难,也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经历这场艰难的疫情之后,凤鸣学校的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关爱学生、严谨治学”的好作风,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凤鸣学子们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时机和美好的青春时光,主动学习,学会创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感恩,努力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做新时代好少年!

  唐冶中学

   

  朝阳东升,一束束耀眼的阳光下,唐冶中学的学生们踏上了返校复学的道路。

  历城双语实验学校

 

  “疫”别数月,终于重逢。5月25日,历城双语实验学校初一和初二的学生也迎来了他们的开学日。至此,历城双语实验学校中学部终于迎来了复学“大团圆”。为实现全面复课的平稳有序,学校制定了完备的复学方案,多措并举,切实保障了复学工作与防疫工作的两相兼顾。

  祥泰实验学校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25日6点30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洒进校园,祥泰实验学校领导和各岗位老师们早早等候在校门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待少年们归来。初夏花开,少年归来,心怀感恩,满怀敬畏,用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行动认真对待每一天的生活和学习,从心而动,向阳而生!

  彩石中学

 

  5月24日上午,在看到彩石中学初一、初二学生返校时井然有序的现场后,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暖阳已至,母校开怀,彩石中学的学子们正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迈向成功的未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