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宣布“取消”一周后,济南千佛山景区“九九”重阳山会将重启

2020-10-20 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0日晚,济南千佛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活动招商公告》,这意味着此前一度宣布“取消”的千佛山重阳山会恢复。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范金鑫)10月20日晚,济南千佛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活动招商公告》,这意味着此前一度宣布“取消”的千佛山重阳山会恢复。此前10月13日该公众号发布的《关于取消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的通知》已被删除。

  根据最新的展位招商事宜公告显示,千佛山景区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共9天。展位地点设在千佛山景区主山路两侧、历山院。

  此次招商的经营范围包括农副产品、民俗工艺品、预包装食品、特色小吃等。其中,闻韶台广场、历山院展位可经营现场加工的食品,其他区域不得经营动用烟火现场加工的各类食品。臭豆腐、铁板鱿鱼、烧烤、油炸类食品及刀具、炒花生、现炒栗子、椰子、药品、保健品、军工产品、假冒伪劣等商品不在招商范围内。同时,商品应明码标价,价格公平合理。

  为保证山会整体形象,商户需按景区规定设置统一的展台、楣板、围挡,费用由经营商户承担。因受景区变压器承载能力所限,所有展位严禁使用1.5kw以上的用电设施,请各经营业户酌情考虑经营项目,景区按商户实际用电量收取电费。

  10月13日上午,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取消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的通知》,为防控疫情,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举办的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及相关招商活动。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