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1-28 09:58:00 来源:日照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日照1月28日讯 1月25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齐家滨代表市委、市政府通报2018年全市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汤占领参加会议。

  齐家滨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聚焦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创新、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快中见好,全市干部群众期盼多年的“高铁梦”“整车梦”等一系列梦想落地成真,山东沿海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建设等重大机遇眷顾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迈出了新步伐。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全市人民将永远铭记,历史将永远铭记。

  齐家滨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大力开展“五城同创”,深入推进“十大突破”,加快建设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蓝色之城。实现这个目标,同样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声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大家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