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新区第八小学在第五届“小手拉大手 平安六加一”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02-19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2月19日讯  近日,高新区第八小学在淄博市文明办、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大众网联合组织开展的淄博市第五届“小手拉大手,平安六加一”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81件学生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6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八小获淄博市“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三个家庭六个家长,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营造全社会文明参与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目的,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八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将《致师生、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师生、家长手中,组织征集交通安全手抄报作品近六百份、“文明交通家书”40余份,绘画书法等艺术作品10余份,学校通过严格筛选,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积极参加市级活动,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收到了显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效果,师生自觉践行“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理念,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开创学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新局面。(通讯员 赵爱)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