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2019-03-01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8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森勋、郑玉霞、郑加贵,秘书长赵文胜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启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推进“创新、落实”和工作作风转变上,体现到自觉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全面提高履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和关于修改《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根据市人民检察院韩敏检察长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林彦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敏,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9号)

  岚山区选举的市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峰调离日照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峰的代表资格终止。

  莒县选举的市十八届人大代表李伟涉嫌违法犯罪,莒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伟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2名。

  特此公告。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0号)

  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根据韩敏检察长的提请,批准任命:

  谷振国为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伟为五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

  高月清辞去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武传忠辞去五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

  谷振国的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伟的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刘改初的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现予公告。

  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