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四海嘉宾 共建精致威海 威海首届威商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3-1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威海3月12日讯(记者 刘金)3月12日上午,威海市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大会组委会宣传组负责人王治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调研员邵伟介绍了首届威商大会筹备有关情况,并通过发布会正式发布威商大会LOGO。

   

  首届威商大会将于4月29日至30日召开。大会以“诚邀四海嘉宾、共建精致威海”为主题,邀请威海籍及与威海联系紧密的工商界人士参与,旨在以大会搭平台,对接一批优质产业合作项目,建立一批战略合作关系,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掀起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新热潮, 

  首届威商大会LOGO设计,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融入威海城市特色和元素。LOGO主体为 Weihai Entrepreneurs Convention (威海企业家会议,即威商大会)的首字母缩写“WHEC”,主色调为蓝色,既体现威海作为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又表达对于海洋的重视和尊重。 

  

  据了解,首届威商大会由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大会组委会,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委会主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31个部门、单位和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南海新区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委统战部,下设综合组、会议筹备联络组等8个具体工作组。首届威商大会微信公众号已经开通,大会官方网站也已正式上线。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安排两天时间,第一天上午,将迎接威海籍在外投资创业的企业家和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与威海经济发展有联系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威海籍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等二百余位嘉宾来威海。并供嘉宾进行各路线的参观考察。次日上午召集大会进行播放主题宣传片、请嘉宾代表发言、市委书记王鲁明同志做主旨演讲、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四项议程。下午将举办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推介对接活动。

  通过威商大会这个平台,系统推介威海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政策及人才需求,围绕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交流全国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努力做大产业发展的增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