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4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融知识进千村百乡、进田间地头。


金融知识进千村百乡、进田间地头。

  鲁网日照3月14日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岚山农商银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借助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要求,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多渠道阵地宣传。积极开展流动汽车银行服务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大集活动,以户外宣传为突破口,先后在黄墩镇上双疃社区、巨峰镇新华村、碑廓镇敬老院、安东卫大集等地开展专题宣传活动,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通过“村居宣传站”和“乡村大喇叭”等形式,在全区261处农村金融消费维权联络点,有效的开展了宣传教育工作。


汽车银行在安东卫大集开展3·15宣传。

  金融教育进课程。3月14日,岚山农商银行走进碑廓镇二朱曹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一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通过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分析探讨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在他们心中牢牢种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种子,得到全体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送金融知识进千家万户。依托新一轮文明信用工程建设,在49个村居、社区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千村百乡、进田间地头”普惠金融宣传活动,挨家挨户评定文明信用户,将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农户家门口,倡树文明守信的乡村文明新风,提高农户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通讯员 戚昌娟)


汽车银行在安东卫大集开展3·15宣传。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