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2019-05-07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5月7日讯 5月6日下午,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迎来了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暨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此次校园足球活动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体育组老师,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谢新莲校长在闭幕式上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本次校园足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后更加积极参与足球文化体育活动,形成以足球联赛为中心,辐射阅读、写作、艺术创作、综合实践、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更加丰富的、立体式的、动静结合的校园文化氛围。任春彤教练宣读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对获奖班级、个人进行一一颁奖。

  本届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共同打造体育强校,尤其是足球强校,推动学校特色内涵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