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爱老敬老”月宣传活动

2019-09-11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在“‘红色引领’、护佑健康”思想指引下,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院委会经研究决定,将9月份定为“爱老敬老”活动月。

     

  为了做好“爱老敬老”月活动的宣传工作,让高庄镇辖区群众更好的了解“爱老敬老”月的活动内容和优惠措施,卫生院党建办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按照党支部和院委会研究意见,将活动月优惠套餐打印成宣传彩页,由卫生院志愿服务队携带宣传彩页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志愿服务队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划分责任村,由各组负责人带队与所包村委会负责人、包村乡医、所在村卫生室结合,利用村广播宣传、村卫生室发放宣传彩页和志愿服务队小组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让辖区老年人群体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除院内检查和单病种限价等优惠措施外,该院志愿服务队还将为偏远无卫生室的村庄举办健康义诊活动,为长期卧床老人、贫困户开展床头巡诊活动。(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