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老两口的葡萄滞销,急需您的帮助!

2019-10-29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庞洪波)近日,一对年近70岁老两口种植的葡萄滞销一事在朋友圈传播。29日上午,记者来到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崔寨村,在葡萄园里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崔体元老两口。

  据崔大爷介绍,他种的这三亩葡萄是二十多年前从莱西引进的美国克瑞森品种,无籽、果肉结实、酸甜可口,每年只结一茬,比其它的葡萄品种成熟晚一些。种植了二十多年的葡萄,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今年的葡萄收成不错,但是销路一直不好,老两口非常着急。


  眼看着葡萄越熟越好,需要赶快销售出去,可现在销售却成了大问题。崔大爷告诉记者,今年的收成比往年高了一些,大约有15000斤,现在他的葡萄主要是依靠附近的村民来葡萄园采摘和自己到集市上出售,如果销量一直这么小,他担心葡萄会烂在地里。 

   为了及时打理和看护葡萄,崔大爷基本上每天都在葡萄地里,晚上也在地里睡,提起销售,崔大爷很是苦恼,不知如何是好。 



   崔大爷种植的葡萄无籽,酸甜可口,果肉结实,口感十足。

   如果,你喜欢吃葡萄,欢迎联系崔大爷。

  葡萄每斤5元

  崔体元老人葡萄园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崔寨村 

  电话:15020210356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