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想当面谢谢你 青岛全城寻找“暖心便利贴女孩”

2019-10-30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孙晓文) 10月24日下午14:43分,在一辆2路电车停靠在中山路车站时发生在这样暖心一幕。一位年轻的女乘客在下车前在驾驶室贴上了一张粉色爱心便利贴,给先前因为其他乘客误解而饱受委屈的2路线女驾驶员徐静留下了一段鼓励。“我当时特别感动,刚想跟这位女乘客说几句话,可是等我看清便利贴上的字转身想感谢她的时候,这位女乘客就转身匆忙下车了。”女孩匆忙离去,让徐静心中充满了遗憾。徐静说,她已经把这枚便利贴塑封挂在了自己驾驶的公交车上,可是每当抬头看到这个便利贴,让找到女孩并向她当面致谢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全线张贴寻人启事

  据徐静回忆,这位女乘客大约二、三十岁左右,过肩长发,身着粉色卫衣、蓝色牛仔裤,当天随身拎着金色小包在台东车站上车,在中山路车站下车。因为她离开得太匆忙,没留下太多线索,截止到目前,这位乘客仍未找到。

  目前市北巴士公司正全力寻找这位“暖心的便利贴女孩”,在2路线全线张贴寻人启事,此外还组织了志愿者在岛城各大站点开展寻找活动,希望能有机会当面感谢她对公交驾驶员的关心及爱护。欢迎有线索的市民拨打电话83831651或85835110提供线索,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