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9 1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12月17日,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希军指导点评,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的带领下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一进行了问题检视剖析并做出整改措施,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希军同志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随后由副院长郭良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后,党支部书记、院长洪停一强调,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讯员 景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