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岚山农商银行关于调整网点营业时间的公告

2020-02-06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尊敬的客户:您好!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我行网点营业时间再次调整如下:
  1.岚山农商银行所有营业网点2020年2月7日(正月十四)至2020年2月9日(正月十六)暂停对外营业。
  2.2020年2月10日(正月十七)起,全部营业网点恢复正常营业(如上级部门鉴于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营业时间将按照上级部门意见再做出调整)。
  暂停营业期间,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包括自动取款机、存取一体机、农金通、查询机)等自助渠道正常提供服务,您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在线预约办理业务,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尽量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减少外出。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岚山农商银行与您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对于防疫关键期间您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暂停营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愿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
  客服电话: 0633-2696668 
 
岚山农商银行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