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岚山农商银行:“六个指引”确保复工后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2020-02-10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如何正确消毒?如何接待客户?一线工作人员如何做好防护?2月9日,岚山农商银行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和钉钉网络直播的形式,对2月10日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操作流程进行了全员培训。

  为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岚山农商银行结合各条线、岗位工作实际,印发《关于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详细制定了网点营业、信贷人员、农金员、机关办公、员工就餐、安全保卫工作的“六个指引”。指引进一步厘清了疫情防控实际操作各个环节的主体责任,明确了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卫生消毒、灵活办公等防护事项操作标准,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保障广大客户及员工生命健康和正常经营秩序。

  在培训方式上,岚山农商银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员利用视频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开展线上全面培训工作;全员培训结束后,各营业网点分别开展小规模线下培训,并反复进行工作流程演练,确保网点复工后各环节无缝隙、无漏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岚山农商银行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行党委成员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全面靠上,统筹网点营业、金融服务、员工防护等重点工作,先后制定“十项举措”“六个指引”等系列措施,把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和确保金融服务到位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通讯员 戚昌娟)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