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巨野全县卫生室、医务室、诊所等医疗机构暂停营业!

2020-02-10 1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暂停全县卫生室、门诊部、诊所、医务室(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营业的通知

  各镇区办疫情防控指挥部: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遏制疫情扩散,避免交叉感染,降低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 

  1.自2月9日20时起,全县所有村卫生室(包括一体化和非一体化卫生室)、门诊部、诊所(包括西医、中医、口腔、眼科等)、医务室(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一律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群众就医可选择就近镇区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或县级医院。 

  3.各镇区办指挥部要立即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巡视巡查,公布监督投诉电话,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强监管,对私自开诊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查处。 

  巨野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投诉举报电话:8191100 

  巨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