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志愿者协会捐赠防护口罩助力青州古城疫情防控

2020-03-04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2日上午,青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纪博,副会长丁卫东、李玉霞、刘广喜等代表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向青州古城管委会捐赠防护口罩2000个。

  纪博表示,感谢青州古城管委会长期以来对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青州古城景区是开放式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现向青州古城管委会捐赠口罩,为助力古城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青州市志愿者协会愿与青州古城管委会携手共克时艰,共同做好古城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古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元德说,感谢青州市志愿者协会对古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几年来,市志愿者协会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古城各方面工作,为古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次协会又捐赠这么多防护口罩,是对古城疫情防控工作巨大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推动古城高质量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青州古城管委会领导与青州市志愿者协会领导就疫情结束后,如何快速恢复景区运营、如何提升景区质量、进一步加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讯员 刘明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