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助力省派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在菏泽市定陶区举行爱心扶贫公益活动

2020-10-27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积极响应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的号召,展示山东儿女的豪爽真诚,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发起爱心扶贫公益活动,为山东联通驻菏泽市定陶区黄店镇省派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提供助力。该活动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菏泽市定陶区举办,主要包括书法家、水墨艺术家娄焕沛先生书画作品展,爱心书画义卖,向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善款,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捐赠爱心树奠基,向帮包村小学生赠送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发起并主办,由中国联通菏泽市定陶区分公司和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黄店镇李阁村承办,由社会各界众多单位参与的扶贫公益活动。活动以振兴乡村经济为主题,以脱贫扶困为目标,以文化体育为舞台,以书法绘画为载体。娄焕沛先生为本次活动提供本人创作的书画精品60余幅,在菏泽市定陶区展出,为本次爱心义卖募集善款,为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定陶区杨艳玲副区长,定陶区文联董攀峰主席及各协会的艺术家,黄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铭,驻黄店镇李阁村省派第一书记王东焰等5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扶贫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出资参与义卖,并向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了羽毛球拍、羽毛球网、羽毛球、足球、篮球、球衣等体育用品一宗,书画作品和图书一宗,还捐赠了爱心树一棵。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帮包村小学生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小孩子点读”助学辅导账号卡108张。本次书画展览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两万八千元,义卖活动所得和捐赠物资全部用于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脱贫攻坚工作。 

    

  捐赠活动结束后,杨艳玲副区长和山东羽动心畅羽毛球会的会员们共同种下了爱心树,听取了省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山东联通投资30万元帮扶的李阁村金银花种植示范项目,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对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帮助扶持共同进行了探讨研究。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