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启动

2021-11-29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28日,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物服务中心在烟台芝罘社会组织创益园隆重举行了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启动仪式暨“梦想集装箱”青少年社会实践产品发布会。 

  会议伊始,共青团烟台市委权益部副部长姜安平表示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的启动和“梦想集装箱”青少年社会实践产品的发布,标志着烟台市青少年服务发展进入到一个更高的阶段,作为专业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一线机构,希望微泉中心真正将为烟台市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发展落在实处。相信青少年社会实践服务平台共建网络的搭建将会发挥出强大人才聚集、资源汇集的综合效应,助力广大青少年梦想的实现,也必将推动烟台市青少年服务工作的全面跃进。 

  启动仪式上,微泉中心联合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胶东在线、企业代表等合作共建单位共同启动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 

  微泉中心主任王才生表示,今年“双减”政策的落地,为构建青少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真正促进青少年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的构建将会积极回应青少年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梦想集装箱”青少年社会实践产品共发布了三个子产品,分别是微泉志愿家庭项目、青少年科学考察项目、青少年社会实践服务项目。 

  微泉中心项目主任罗范详细介绍梦想集装箱及其子产品服务,为烟台市青少年群体提供了丰富的社会实践服务。随后,三位科考队员代表分别对胶东红歌、海洋环保、校园欺凌三个主题项目进行课题分享,队员们从容镇定,侃侃而谈,展现了烟台市青少年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与会领导也为优秀志愿家庭、科考队员、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其积极向上,继续前行。 

    

  活动中,微泉中心分别与胶东在线、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推动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等领域的发展。 

  会议最后,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传彬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作为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的共建单位,青基会将全力支持和服务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工作,并及时帮助平台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烟台市青少年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共建网络启动仪式暨“梦想集装箱”青少年社会实践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必将全心全力同全社会一起为青少年群体的全面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