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学悟见创”见成效 审批服务更高效

2022-05-12 1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帮网上提交、后台现场审核,整个流程非常快!”顺利办理好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证的临沂金雀山路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为“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点赞。


  临沂金雀山路(威特天元)万达广场项目是兰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了解到项目开工急迫,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领导亲自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帮办代办员提前介入,通过一次性告知迅速协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整理,及时解决办理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其后,帮办代办员帮助进行网报信息录入,在最短时间内提交系统,全过程采取“容缺+承诺+延时服务”的方式办理,申请当天即拿到了施工许可证,成为兰山区办理的首张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证,为项目实现早日投产抢来了“时间”。

  鲜红的锦旗是来自企业的充分肯定,更是“学悟见创”的成果体现。今后,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落实市委“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的要求,推动审批服务与“学悟见创”有机融合,锚定兰山区“首善之区”的战略定位,以服务群众和企业为出发点,办实事解难题,助推项目“顺利落地、顺利推进、顺利投产早达效”,通过实际行动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体验到政务改革的速度和温度。(通讯员 朱珍 包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