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备战省十五届中运会排球项目选拔赛开赛

2022-05-14 15: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冯小伟)5月14日8:30,淄博市备战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高中组选拔赛在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新排球馆拉开帷幕。
  在首场比赛中,淄博十中男排以3:0的比分战胜临淄中学男排,淄博十一中女排以3:0的比分战胜淄博实验中学女排。
  据悉,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将在淄博市举行。作为比赛的东道主,为在山东省第十五届中运会上再创佳绩,展示淄博市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为淄博市教育争光,淄博市精心备战,举办备战省第十五届中运会排球项目高中组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确定排球承办区县、学校以及教练员人选。人选确定后,各项目教练员牵头确定运动员名单,制定分散和集中训练的实施方案及详细的周期训练计划,开始集中备战。
  多年来,淄博十中排球队代表淄博市及省参加各级比赛,共获得省级国家冠军41个。特别是在山东省第23、24届运动会排球决赛中,以淄博十中排球队为主体组成的淄博男排、女排勇夺甲组冠军,实现了淄博市建国以来的历史性突破。淄博十中排球队先后有537余名队员被省以上专业队及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几十所高校录取,其中158名队员被国家“211”“985”工程大学录取,质和量高居全国同类学校及体校之首。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