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济宁男子冒充警察 竟在公安局门口行骗

2019-03-22 10:4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png 

  为骗取不义之财,济宁一名男子竟然冒充警察骗人钱财,为了演戏逼真,竟然约受害人到公安局门口见面,近日,这名嚣张的男子就被市中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的2月份,小玉通过陌陌认识一名男子,随后两人加了微信,聊天中,男子自称孔某并给小玉发来自己身穿警服的照片,这让小玉对孔某的警察身份深信不疑。聊天中,小玉透漏自己想买一套房子,孔某立即表示单位有福利房,如果购买,单位将补贴80万元,愿意的话,自己可以帮小玉买到。见面后,孔某又带着小玉到一售楼处看房,并表示想买房想要在指定银行办理银行卡,并存入1万元钱才行,急于买房的小玉很快在孔某的陪同下在银行存入一万元并将卡交给了孔某,为了把戏演好,孔某还约小玉晚上在市公安局门口见面详谈买房的事情。

  4.png 

  几天后,小玉发现卡中的一万元钱被人取走,这才发觉被骗,于是报警,市中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了案件的侦破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孔某,随后将其抓捕归案,对孔某暂住的宾馆和其驾驶的车辆搜查时,发现制式警服一套,假证件两套。

  5.png 

  市中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翟全川介绍说,孔某今年22岁,在济宁打工,之前曾因诈骗罪和招摇撞骗罪被判刑,而且其出狱还不满五个月。目前,犯罪嫌疑人孔某已被批准逮捕。

  6.png 

  民警提醒,网络上交友一定要慎重,特别是涉及资金往来更要小心,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丽雪